關於育禎電腦的創立與介紹

YU JENG COMPUTER COMPANY PROFILE
育禎電腦的創立與介紹

育禎電腦於民國八十五年二月在高雄成立,大步躍進至今跨足餐飲業、流通業、連鎖門市系統、ERP系統、進銷存、系統客制化、APP製作、網頁設計等,跟隨科技的脈動而逐步持續成長進步,我們仍沉穩的踏著每一個腳步,秉持用心服務的品牌這個長期經營的策略,使得育禎有著龐大且長期信賴的客戶群與積累雄厚的市場實戰的經驗,客戶們推陳出新的系統需求,依然是我們產品線仍不斷擴充的重要推手,能更貼近客戶們在市場上的營運使用,是我們的首要目標,而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品質作為回饋企業為宗旨。

自主開發近十年的將太POS系統,透過長期市場的經驗與技術的精煉,和連鎖店面系統需求的串接整合,已完整且能符合市場動向,滿足多數客戶的使用架構,而在特殊餐飲需求的狀況下,仍能依客戶需求進行客制程式,將太POS點餐系統為一套能不斷向上擴充升級的軟體,讓客戶的事業版圖不會因軟體無法升級而停歇,長年下來因此在餐飲市場上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育禎電腦打造完整的資訊服務

育禎企業e化服務

主力商品除了POS點餐系統軟硬體設備外,考量客戶營業與展店的需求,即時門店業績顯示APP、總部管理平台、雲端中央工廠系統規劃,對於連鎖經營者來說,更減輕管理上的負擔。除此之外,一般門店的POS系統結合多元支付(LINE PAY、街口、APPLE PAY、信用卡、一卡通、悠遊卡)整合、會員集點APP、磅秤結合POS系統、廚房控菜KDS、自助點餐機、線上點餐、外送平台串接POS系統、電子發票 (育禎電腦為財政部認可之電子發票加值中心) 服務等,皆是我們主力的服務範圍。

另一套開發也超過十年的全能ERP系統、進銷存(會計軟體系統、庫存管理系統、訂單管理系統、客戶管理系統、生產管理系統、財務管理系統、人事薪資管理系統、採購管理系統….等),也能提供想拓展連鎖店家E化的選擇。

為了能為廣大客群提供更好的服務,育禎電腦於2021年獲得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讓客戶的資料更安全安心有保障。

育禎電腦獲得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育禎企業e化服務